i love u, really love you so much..

我爱你的意义,是任何字眼无法取代的。。。
 
我爱你的语气,你猜不出,也说不出来
 
如果我说:“我爱你,我真的爱你!”
 
你的回复会是:“我也爱你”?
 
还是你在开玩笑吧?
 
虽然你已经有女朋友了,我还是会祝福你的。。。
 
希望你们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
 
我也不会和你再和你联络,
 
因为,
  
那是另一次的伤害
  
为了你我的好,
 
 我已决定,
 
 
不再理你,不当你是朋友,
 
不当你是我的。。。
 
 
 
 
 
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
  
不用想念我的好,
 
不必想着我们的暧昧情节! 
 
只要你快乐,那就是最后的胜利!!!
 
 
 
 
 
 
 
并不希望你看到此文章~~~~~
因为,
我已不想和你有人和挂钩、任何爱恋。
 
 
 
 
你也不会想看吧?
  
毕竟我们已不是朋友,而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是吧?
 
 
 
 
 
 
 
 
让你看到的话,请你看完,
 
 
 
 
 
 
 
 
 
 
 
 
 
你!不要对号入座。。。
 
 
 
  
 
 

如果你觉得我在说你,你就留言,我会找回你,解释一切的一切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