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还在一起吗?

我们……还在一起吗?
 
这是我常常在问你的,
 
因为我无法从你的身上找到你属于我的证据,
 
更别说是你要给我的安全感、幸福……
 
我总觉得你好像有心事…
 
你却笑着说:“没有!不要想太多,真的没有。”
 
一个月聊天的次数比我们还是朋友的时候少了许多,为什么呢?你总是说你忙,没时间。
 
你还补充了一句,你很愧疚,无法时时刻刻陪着我。
 
我发现,
 
当我听到你说这句话后,一定会觉得不是你的错,因为你工作很忙嘛!
 
 
 
 
可是当我们在一起的天数越多,我就越对你没有感觉,
 
甚至想过要不要就这样分手?
 
可是,
 
 
我说不出口,真的说不出我已经不爱你的事实。
 
有人说当你一见钟情时,你的身体会产生一种荷尔蒙,可是那个荷尔蒙的期限,只有2年。
 
可是,我们才在一起短短的几个月,我就没有了爱你的感觉…

One response to “我们……还在一起吗?

  1. 爱情的基因只是暂时的,真正维持爱情的方法,是去找寻能够让两个人爱情持续发酵的原体。
     
    所以爱情这门学分可以修很久,修到满分就是结婚白头偕老;修到死当就是分手收场,然后重修。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