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风自在 云自在 雨自在 你不在
不管它是对你的想念 纪念 还是 思念
不论 我写的是不是爱
这些都是写给你的

一直希望你可以明白我说的话
你却一直在状况外

或许我对你说的每句话
都是一种承诺 不一定会实现
未来的事情又有谁会知道呢

想见不能见能有多痛

那只不过是缘份在作弄

爱在在玩弄

心情的愚弄

想念在嘲笑 我们还在思念

缘份在帮忙 我们还在猜疑

运气在叹气 我们 束手无策

如果他给的不是爱

那我收到的 只是关怀

天在看 地在看 我在看

棋子的下一步 会走向哪里

天在找 我在找 你在找

找他们相爱过的痕迹

Cheryl Cyl @2011
每一句关于你的话
装着我 对你 满满的思念
想念着去年的某一天的事情
虽然感伤 或许心痛 还是满足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