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

经过了那短暂一个星期的假期

A2开始了

少了Accounting

所以现在会比之前轻松

不过考的东西也比之前的有挑战性

所以更努力是必然的

这个星期刚开课

一星期就只有4堂课

我既然只去了Economics的2堂

BS的因为去看电影和记错时间

2堂都被我miss掉了

Sheindy还以為我drop了

说真的

看到那个教授

我还真的想drop

不过既然钱都交了

就上上课好了不考试也很ok阿

而且如果一个星期2堂课我会很显><

其他的时间都要去老爸的店     我会更显>3<

所以还是乖乖去上课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