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口才不好 而是我不想和你计较

上星期三因爲預考的的關係,早上要去學校考會計,
就比往常早出門,到了學校進了考場,
監考員還沒來,  我們就復習要考的東西,
看那些重點沒讀到,大概在早上10點,試卷一才開始作答,作答時間是一小時,
題目簡單因爲都是些歷屆的考題。

作答完之後我們就去到外面的走廊討論答案什麽的,
L&P就說坐在他們隔壁的F很吵,
一直問答案,還一直說自己的答案才是對的@.@
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就在我要進去課室考試卷二的時候,
L就說要和我換位,我想說:”反正只是還給位子,沒什麽的。”
換位過後,我就拿手機來充電,那個插座還真的不應該在那裏,
因爲那邊的位子是一整排的,只有一個入口…><
好幾個朋友都有注意到那個充電器,
會跨過..

誰知道,他沒有看到,直接沖~==”
當下的事情發生的很突然,再加上馬上就要考試了,
我也沒想那麽多,雖然當下他有道歉,
他卻説:”我回家找看看有沒有一樣的,有的話就拿給你;沒有的話,我也沒辦法。”
然後又說什麽要拿去修看看,
結果考試一結束,就直接看不到人影了!

在巴士上,
我越想越覺得他太過分了。
和P分析了一下,
結論是他完全沒有要負責的意思~~~
指揮推卸責任。
遇到這種人,我還真倒楣!!

回到傢,看了電話的保傢(warranty),
看到充電器只能保6個月,過了10多天~~~
就問我爸,充電器能不能修,
他就說:”充電器是不能修的。我用了那麽久都沒有問題,都不知道你們是怎樣用的。”

我說,是朋友弄壞的,被勾斷。

“你在哪裏充電哦?”

我知道,這是我的錯。
我不該在那裏充電,可以電話沒電,你們聯絡不到我又會被念!

這件事,
我有錯,F也有錯,
不過他解決的方法是逃避,逃避他所該負的責任,
這就是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吧!

『不是我口才不好,我只是不想和你計較』

事情过了一阵子,朋友找了他沟通,他承认自己有错,也赔了RM 15作为补偿,还说了充电器字需要RM 10的话。
算了,这种吝啬的男人,我不理也罢~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好了,没必要一直放在心上。

以后的我们,不可能像朋友般嘻嘻哈哈;以后的我们,可能连说句话的勇气都没有;以后的我们,就像陌生人那样吧;以后的我们,就只能像现在互不来往。

『后来的我们一直都遇不上 仿佛都在避开某一些地方 在人群中都走得特别匆忙   怕一不小心就认出对方 后来的我们又被谁而遇上  忍痛许久的伤终于能原谅 才明白眼泪只是一种行囊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