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照片馆^^看看你未来的模样

这个网站是eveline发个我的,
真有意思~
看看我未来的照片,
 第1次我写英文名Cheryl How,
结果是– 

未来照片館
Cheryl Howの未来照片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看到哪位小弟弟,蛮开心的,不过不是我~
我竟然是…
 
 
 
 
蒲公英?>.< (什么嘛!)
 
 
 
没关系……
于是,我有试了第2次,
这次我学聪明了,
写我的中文名字–静宜
结果如下图所示
  

未来照片館
静宜の未来照片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wow~
翻过头来,不知道会是怎样的_
希望是大美女吧!^-^ (有点自恋的说,呵呵)
 
 
 
最后,
我不知死活的,
写下了我的全名,
来看看结果… 
 
 未来照片館
侯静宜の未来照片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如果我是那个女的就好咯~
结果不是,我是那个杯……
当下很不爽~
不想理人! (开玩笑Smile)
 
 
 
 
 
想看看你未来的样子吗?
中文版(请使用简体)–http://cn.miraino.jp/
日文版–http://miraino.jp/
 
 

3 responses to “未来照片馆^^看看你未来的模样

  1. 不是杯啦~她指错了..他们都这样跟我说..你的最好的,我的朋友还有我的,你看了真是会笑掉牙呢?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你想象一下吧!第1次我打苹果茶<我的外号哪知是个打橄榄球选手=="这样也算了..当我真正打第二次真名的时候,听好是华语哪知道是个正在涂口红的女子??什么!!=="第三次打英文名竟是只"好丑的黑狗"我真羡慕你3个都一样美,我呢?简直是笑扁了…..哈哈~你怎么不相信你自己呢?现在宽中不允许学生打扮而已吗?其实,未来你是像这样打扮呢?到时啊~我真的认不出你来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