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占卜

一个好玩的<爱情占卜>

http://www.mathsking.net/test/lovetest2.html

这是我的占卜结果~

一個  冬天 的午後,你正在  Starbuck 愉快的  喝咖啡 時,你看到了一個世上最  酷 的人。  他 叫做  白马王子 。  他 的每個動作都十分
吸引你,於是你對你的好朋友  惠 說 : "看那邊! 那是我看過最  酷 的人了!" 突然間,  他 向你這邊看了一眼並開始朝你
走過來!!!  他 說 : "我早就發現你在偷偷看我了。說實話,我覺得你滿  可爱 的。你願意跟我去  公园 然後一起  喝咖啡 嗎?" 你
露出了一個興奮的微笑並說 : " 好丫! " 便一起走了。當你們到達  公园 時,  他 突然移進你並在你的臉頰上溫柔的親了一
下。當你正陶醉在其中時,一個  闹钟 重重的打在你的頭上。你睜開眼,發現原來只是個夢,但是你在身旁發現了
一個紙條寫道 : " 白马王子 是你的最愛。 他 將會問你是否願意和 他 交往。” 
 
照著螢幕上寫的做就可以讓你/妳美夢成真喔!

7 responses to “爱情占卜

  1. 够傻哦~也很麻烦…..要传18人以上啊~否则就真的会惨吗?咳..我有点半信半疑,因为它形容到好好笑….哈哈~他怎么可能会去海边呢?我判断..

  2. MR。王子—-最后一句写了,你们还会去测吗?Jennifer Mae-Kae—-什么样的结局?

  3. 不敢写在这里咧~我写真名咧~SMS给你知道啦~不过,我写错了咧~那个人名的部首怎么办?若测试第二次就不准了…是不是!

  4. 不好意思我的电话没钱了..明天才进..它是说一个SUNNY DAY,我在海边上网,看到一个很COOL的人,他叫做XXX,他的每个动作十分吸引你,于是你对你的好朋友晚贞说:"看那边,那是我看过最COOL的人了,忽然他向你这边看了一下,走过来,偷偷看我了,说实话,我觉得你瞒可爱的,你愿意和我一起去CAFE,然后一起喝咖啡,吗?你露出一个微笑并说:"好Y~变一起走了,當你們到達 CAFE 時, 他 突然移進你並在你的臉頰上溫柔的親了一下。當你正陶醉在其中時,一個 词典 重重的打在你的頭上。你睜開眼,發現原來只是個夢,但是你在身旁發現了一個紙條寫道 : " XXX 是你的最愛。 他 將會問你是否願意和 他 交往。” 我的感受是真的是好好笑…再说不准的是他这个人依我判断怎可能会去海边呢?<有点不准了…而且,还什么…."在你的臉頰上溫柔的親了一下"<他也不可能这样,哦~这肉麻,所以也是笑点..词典打在头上,后来发现是一场梦?<<<我可以想象这个可以用在童话故事中沉睡的爱丽司被打中…..<<哈哈~这很配到角色好玩~又好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