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前几天,
去天文营,
发现到一件事情~





当我看着后面的时候,
有一个人一直看着我,
不知道是不是…
当然,
你们不要问我是谁…
以后才知道,
其实也不迟…










那个人,
陪我一起聊天,
一起看星星,
一起唱歌(虽然它是听歌的啦!)
看日出,
虽然不是单独,
还是觉得.
感觉有点不一样~


——————————————————-


我还是先说,
为什么会聊天吧~
因为,






我的睡袋咯~
它~自己被别人收走,
然后,
我又不知道,
要去篮球场收它,
所以就和他们一起去篮球场,
因为,
其他人都回去睡了,
我们一直聊天,
=======================================================
18禁
=======================================================

呵呵,
其实是因为有某人在的关系,
有些东西,
他们说到!很色的!




接着,
有人问,
他们明天
怎样回?
我就说,
我应该没有下去新山一起玩,


突然,
那个人就~~~
问我住哪里?
我讲,
古来,
他说,
哦哦哦~~~~~~~~

~暧昧~开始

他们就把我们放一边,
当时我才知道,
他的"心意",
有点迟钝的说,
因为知道了,
很尴尬!
还是围回他们那边…

聊了很久,
他很累,
说要回去,
他们叫我陪他回去,
我不要,
结果他就没有回去,
宁可在那边睡,
我们也躺了下来,
这个时候,
他的头在我的头的上面,

很靠近~~~
我们唱歌,
看到我生平第一颗的流星,
是因为他在的关系吗?

不过~我没有许愿~只是很开心!!!!

他应该也有看到吧~
希望你有看到哦~~~



可是,
过后的他,
都在迷迷糊糊的睡觉~
瓦卡卡!
太累了


他又不肯自己回去
硬要陪我们一起~~~






看得出,
他很累,
为难他,
心里有点抱歉~~~

=============================================================
日出

这个时候,
他在睡觉,
除了走路的时候,
他好累好累,
这个时候,



我问到
应充的名字/班级,


不过,
现在我还是不知道那个人的班级,
只知道他是文商的
和我同年~
人很不错哦~~~



我们去看日出,
看了后,
本来想回去睡觉,
他却…
去打篮球,
我去冲凉…


打篮球后,
大家都醒了~~~
没有人还在睡!

他就这样度过了一个又想睡,
又吵闹的一个凌晨,
因为我们聊天的时间是5点开始的…

过后,
我们再上巴士的时候,
只有一句“bye bye”(因为我很早下车的关系),
在车上,
没有说到话,
天禾学长也很早下车,
所以,
没什么在车上玩到…


希望我的唯一流星把我的坏心情带到宇宙去

2 responses to “奇怪

  1. 我来了~哈哈~好想知道是谁呢?是否会是你的专署天使?祝福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