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营进入倒数1小时

我,
再多一个小时,
就要到学校报到咯!
一个假期里面,
两个露营,
同一地点,
不同时间,
差了一个星期而已,
这次,
是参加向本部的科学学会的举办的天文营,
应该很好玩吧!
还蛮期待的~
因为…
有观星活动的说!
 
 
而且,
可以再次回到学校~
在这间学校读书,
 
假期的时候,
 
只有在买书才回去~
 
所以,
 
上次去的时候,
看到学校的另一面,
好安静~
 
真的很安静~
 
 
还有
 
要插播一下
 
 
本小姐被选中参加运动会!
 
自己被吓倒很久了~
 
没办法~
 
学校运动员不足!我必须要去参加的说~
 
我也只好认命~
 
不过,
 
我还是要问,
 
几时练习阿?
 
我从来没有听到要回校练习的说~
 
会不会是要直接比赛阿?
 
我会输的勒…
 
不好这样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