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迎新营♥

昨天早上七早八早就起床,

为了迎新营早点起身是值得的。

到了学校后,

听到天文课和观星活动取消了,

因为指导老师要开会没有办法来,

有点小小的失望

夜里行军走遍了整个学校,

脚是超级无敌霹雳酸的咯!老师还说是我们运动不足的关系~

1011脚更是康乐里面最好玩的,

不过因为绳子的缘故,

有些人的脚都黑青了,

我想这就是玩游戏所付出的代价吧!

虽然被绳子绑得很痛,

我们还乐在其中,

更因为我们的默契+团结赢了另外一组,超开心的~

1天,我们玩夜里行军玩到11点多,

然后还要开检讨会议,

一直到12点才钻进睡袋里睡个痛快!

我个人非常佩服那些一整晚没有睡的,特别是玮恩。

大家睡得像死猪那样她竟然可以好像神仙似的完全不用睡觉,佩服佩服

2天早上5点就被晓君叫了起来,实在有够累的,超严重的睡眠不足,还我上实验课上到一半就去meet 周公咯!

上完课后,就是玩接气球的游戏,

故名思义就是一个人从2楼把装满水的气球往下丢,楼下的人必须把气球借住才可过关。

游戏结果当然是楼下的人都变成了“落汤鸡”。

不过,吃完午餐后的泼水游戏才是真正从头到脚没有一个地方是干的

可惜,我觉得21夜的时间太短了,好像没有什么玩到那样,连我最期望的观星也被取消了失望

Leave a Reply

